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233333我俨然升级为小x片导演!指导土哥和老卡上演一幕幕速度与激情!(不是)
日常抱住我的阿兔兔转圈圈~~~~~~

一只灰毛兔:

#脑洞补完计划#(特别篇2)    和写手们的日常① ②


此处艾特本次条漫的两位主角 @URURU   @快看有猫 

-----------------------

很久没画条漫了,最近时常与阿ur还有猫GN联络感情(?),于是决定把久违的条漫画送给两位。

P1特指 我和阿ur关于《喂泰格》的讨论场景。

P2属于我和猫GN的全部对话的高度凝练。


虽然两位总是在相互发刀的同时不忘一起插我几刀,但是……还是抑制不住给两位笔芯的冲动❤。(我………………大概是个……抖艾慕吧……_(:з」∠)_)


-----------------------

因为主角不是带卡(虽然我们的对话全部是建立在带卡的基础上而产生的),于是这次就不打带卡tag了(就归到脑洞计划里面好了^ ^),几个熟人看看乐乐就好了^ ^


评论(7)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