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终总结

题目是从去年的问卷上扒拉过来的,说是2017但实际指2016.11~2017.12:

1、2017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原创完结长篇2,短篇27(带卡19),未完结连载4,共95.94W字。
翻译完结长篇1,短篇9篇(包括删掉的),未完结连载1,共54.61W字。

2、2017年最常写的3对CP
带卡,土西(?),鸢鹿(??)。

3、2017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只说原创,全文最高的是《带土成为火影的日子》,单章最高的是《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第一章。全文最低的是《后日谈》,单章最低的是它的第二章。

4、2017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最满意:一口气写完的《生前身后》。虽然许多短篇也很满意,但考虑到长篇的整体难度和短篇不是一个等级的,还是把奖颁给它好了。另外虽然是粮食向,但这篇确实是我对带卡死心塌地的最大功臣XD
最不满意:《狐狸与猎犬》吧。当初脑补得很high,然而写出来完全没达到期望值orz

5、2017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写过的东西太多了反倒很难选……近期的话就是《红莲》第三章带卡相杀的部分吧,从老卡掉马甲到他们俩互捅,那一整段写的都很爽XD

6、2017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饲虎》第二章。我爱爱恨交织的土哥发自真心!

7、2017还没填完的坑
黑鸢,深海,VV,饲虎……

8、2017写过的paro和AU
警匪、娱乐圈、埃及与和风AU

9、用3个词总结下2017年的文风
并不会自我总结=_=大概是①玻璃糖多于纯刀纯糖②每个人都内心戏超多③原作向WHAT IF写起来最顺手

10、2017感想和2018计划
——计划——
1月份要开一个原作向长篇(挑战repo中提到过的那个)。这个月忙完了工作可以闲一阵子,会集中更新。期间会穿插少量的旧文连载。
完结后开始还债,先填黑鸢和深海,等两个文都写完了,再一边填VV,一边琢磨着开点新坑。会在18年内把今年剩下的旧文全部填完,期间随机掉落短篇,饲虎随缘更新。
翻译也随缘,月底回来后先完结枕席难安。作者几个月前又开了第二部,会不会翻译等我看过之后再做决定。
不出意外总字数应该能突破200W?250W就顺其自然吧……

——感想——
老卡又苏又帅!土哥又帅又苏!他俩有那——么好!那——么配!七班真棒!水门班真棒!我还能再爆吹他们至少一百万字!
今年超开心!认识了很多可爱的画手和写手太太!获得了一大批读者小天使!一时起意爬回火影真是太好了!爱你们!
圣诞节后见~

评论(45)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