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土!!!这个土!!!这个!!!他居然还扎了小辫子!!!!我!!!我!!!【已丧失语言能力】

一只灰毛兔:

#脑洞补完计划#(53)  《红莲》人设


给阿ur @URURU 的和风带卡文《红莲》画的人设图。

---------------------

声明:在未取得授权前,请勿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实在不想把每张画都打满logo,但是也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到基本的尊重。谢谢!)

---------------------

私聊听她说脑洞的时候,脑子里面就想到了抱着长包裹缩在角落的少年土,像只幼狼一样2333

为此我还专门抱着我的大宝剑来了个同款坐姿拍照供参考(拍完才想起来旅游前被我收起来的人偶OTL)


因为特别想要更有冲击力的红黑白的组合,所以就没有还原原文里面的衣服颜色了,老卡的那身也因为要和土作对比而被我直接变成了白色。

至于细节:烟斗被我省了(捂脸)……草鞋不会画(遁地)……

(还想画个成年土和卡的组合,只是还没想好构图……画好了在补充吧。)


小广告:2018年带卡台历/鼠标垫/卡套

评论(2)
热度(9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