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Make Me Feel Alive(完)

生贺第三弹!
boss土X晓卡,四战前夜,8K一发完。
真·晓卡,不是卧底,和木叶决裂,知道九尾事件的真相。病病的,不接受此人设请勿阅读。
————————


《Make Me Feel Alive》


带土回到山岳墓场的时候,卡卡西正坐在最大的那具骨架的顶端,抬头望着天。察觉到带土的出现,他垂眼看过来,夕阳的余晖恰好照在被划了一道的木叶护额上,炫目的光斑从带土眼前一晃而过。


下一秒银发叛忍已经从高处跳了下来,红云黑袍在急速下坠的风中猎猎招展。他以猫一样的优雅轻盈落在地上,直起身来时问:“兜呢?”


“联军已经知道这里,他转移到别处去了。我们约定明天日出前碰面。”带土说,“去做最后的准备吧。”


他走向山洞的入口,卡卡西无声地跟在后面。阳光被抛在身后,绝从黑暗中升起,白色的半边轻快地开口:“你回来了,带土。”


“佐助的情况怎么样?”


“还在适应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瞳力。”


“监视好他。”


绝离开了。带土和卡卡西继续向深处前进,来到尽头的大厅。外道魔像盘膝坐在已经完全绽放的花苞上,花茎深入水下滋养着十万白绝。旁边的墙壁上开辟出了一个小房间,这里就是他们两个日常休息的地方。


带土率先走进去,卸下背后的团扇靠在墙边。他又摘下面具,这才意识到卡卡西正一动不动地站在门口,便回过头去:“怎么了?”


“带土。”


“嗯?”


“我们做吧。”


【全文指路置顶猫猫】


(THE END)
————————

土哥生快!送你一只生死相随的笨卡卡w
后续请大家自由脑补。
感谢阅读!

评论(66)
热度(2800)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