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赞美我的兔!佩恩卡真是好文明!!!舔舔舔!鸢总只露一只眼也依旧气场不减~PS. 背景和原文描述不一样怪我,怪我😂


一只灰毛兔:

给我ur @URURU 的《世界之敌》15章的配图~❤❤❤

--------------------------------

说明一个小bug:雨隐那边终年下雨……然而,我画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个细节。所以……按照喜好来了个巨大的月亮……还一度想要把它染成红色(不过这个克制住了XD)。

评论(9)
热度(1885)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