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相关设定

以后有什么大段补充设定也会放在这里,届时会在更新末尾说明。

其实我只是想写个酸爽又治愈的恋爱故事为什么要纠结这么多有的没的……【。

【2.23】新增,有关神威的部分能力设定:

讲真我一直没明白土哥利用神威进行传送的原理是什么……还有他在空间里其实根本就是能看到外界的吧,不然万一出来的时候降落在了别人的脑袋上怎么办_(:з」∠)_看了下百科还是不太懂,总之暂且设定成可以在去过的地方进行标记,今后就能够通过神威空间移动到标记地点。比在外界行动要快上很多,但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移动的距离越长,时间也就越长。如果是瞬移就太BUG了,而且也不方便发展剧情。

【2.10】新增,关于宇智波灭族事件、带土与鼬的关系设定:

在带土和宇智波一族撕破了脸,搬出聚居区后,止水与鼬是他唯二还保持着友谊的同族。当初三代目以带土是火影嫡系、并早已和宇智波本家不相往来为由,说服了团藏和两名顾问,将他排除在被抹杀的名单之外。灭族事件发生之前的一段时间内,鼬的行为异常,而且一直在躲着带土,被带土察觉,并最终在灭族夜当晚的杀人现场堵到了放倒佐助、正准备离开的鼬。在带土的追问之下,鼬说出了实情(但是由于担心带土暴走而瞒下了止水的眼睛被团藏挖去的事实,只说死因不明),带土听后怒不可遏决定去找三代目和团藏理论,却被鼬拦下,以鸣人与琳相劝,并将佐助托付给他。

【1.24】新增,关于带卡二人的实力设定:

本文中土哥的右半身是叛逃前的蛇叔用柱间细胞接上的,所以原作里因此而得来的身体优势还在,诸如自愈能力,查克拉量和相对无顾虑使用的万花筒。但是出于蛇叔的私心,以及毕竟不如神树上培养出来的柱间细胞高级(喂),所以扦插之术是不能用了。忍术以宇智波家祖传的各种火遁为主,神威一切如原作。原作中土哥的幻术能力存有争议(主要是控制四代水影的部分),本文的设定是他并不擅长施放幻术,但是用写轮眼识破普通的幻术还是能够轻松做到的。基本上和卡卡西一样是在战斗中不会倚仗幻术的类型。

总体来说算是在没有轮回眼的情况下进一步削弱了土哥,主要是因为火影前后期的人物等级实在是相差悬殊,不削弱的土哥拉到前期来未免有点太欺负人(右眼的神威基本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而且也不方便剧情展开。

至于老卡,他现在一个人在外面浪,不能放心地战后躺平了,所以写轮眼的使用频率会变低(特别是神威)。同理雷切也是作为一击必杀与突围手段存在的,平时并不会轻易动用。他依旧复制了一些忍术,不过达不到原作中千种忍术并且因此而得名的程度。取而代之的是被重新捡起来、并且二度增强的家传刀法(如今他在外面的名号是“木叶叛忍、白牙之子卡卡西”),另外我在隐秘行动方面又给他加了点,这些原作没有的附加设定会在文中具体交代。

【1.20】之前写在计划V4.0里面的背景设定:

1. 第一部背景,从第七班成立截止到中忍考试结束,不会有晓的登场。不会紧跟原作剧情。

2. 斑爷线完全切掉。保留送眼,但带土在神无毗桥之战结束后直接生还,和水门班一起返回木叶,由掌握核心科技的蛇叔接上右臂。删除三尾事件,琳生还。水门夫妇依旧死于九尾袭击(BOSS土:都说了是天灾!눈_눈),带卡二人因为目睹老师与师母的死而开启万花筒写轮眼。鸣人成为九尾人柱力,被带土收养。

3. 宇智波灭族事件依旧发生,鼬依旧被迫叛逃。灭族之夜后佐助同样被带土收养。

4. 卡卡西叛逃事件发生在十五岁的暗部时期,原因与当年的朔茂之死有关。涉及阴谋论,团藏背锅。因为算是本文的核心设定和悬念,在这里不能过多吐露,不过卡卡西并非完全是自己黑化,主动离开木叶,究其原因大概可以用“阴差阳错、造化弄人”八个字来概括。即使被命运捉弄,背井离乡成为了叛忍,他还是原来的那个卡卡西,并没有堕入黑暗和邪恶,请大家放心。


评论(27)
热度(128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