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目录及各章节链接

◇ 已完结,共17.5W字
◇ 七班老师土X叛忍卡
◇ 长篇主剧情,清水HE
◇ 二设详见此处

一、七班成立之日
二、叛忍的生存方式
三、碎裂的茶杯
四、他就在波之国
五、重逢
六、他是特别的
七、正如我的计划
八、我一直相信
九、我会保护你
十、最后的任务
十一、废物中的废物
十二、错误的世界
十三、钥匙与锁
十四、代价
十五、顽固的笨蛋们
十六、斯坎尔和阿飞
十七、神威
十八、面目全非
十九、为时未晚
二十、回不去的曾经
二十一、你需要我
二十二、水门班
二十三、把我的眼睛借给你
二十四、亡者复生
二十五、为了他我可以
二十六、牺牲
二十七、弃子
二十八、一封信
二十九、等着我

评论(36)
热度(18742)
  1. 共3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