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水门老师你对他们从你那儿学来的背锅功力有什么误解!绝对争了六十来年!没毛病!😂

一只灰毛兔:

此条漫是我根据 @URURU 的短篇《【带卡】英雄已死》脑补的衍生番外part2。(图片像素有点大,请耐心读取^ ^)


图二:完整版(把昨天的part1拼接了起来。像素……依旧非常巨大。)


本条漫私设如下:

1、如原著漫画那样,水门班三人在净土相会时均变为12、13岁时的模样。

2、净土有“还童”功能,但没有“修补”功能(默……)

3、因为往后的悲剧都止于带卡之死啦,所以,这里私设水门爸爸活了蛮久的,是寿终正寝的^ ^(然后在净土变成了青年时的模样www)


----------------------------------

这里打个小广告:阿ur的卡卡西中心同人本《生前身后》今晚八点开始预售啦!详情请戳此处:《生前身后》文字本宣+预售地址 

(小声:在《英雄已死》里被阿ur虐过的小伙伴们,可以购书去看未公开的天堂水门班番外找治愈哦~虽然故事不同,但是,关键是,这一次:没有谁是被留下来的那一个,大家终于团圆啦^ ^)

评论(17)
热度(4782)
  1. 共2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