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心火相传》相关设定及点梗

放一些背景方面的二设,今后随想随加。

1. 粮食向短篇系列,历代火影及七班中心,主卡卡西&扉间。战后四位秽土火影原地复活,风格比较轻松放飞,基本上是各种温馨欢乐的小日常。

2. 水门和鸣人住在一起(换了间大房子),三代和纲手都住在各自原来的家里。柱间以“替斑看世界”为理由跑出去周游四方,不定期归来。扉间因为这个理由拒绝和柱间一起出行,以“学生太老看着不习惯”和“侄孙女大龄单身”为由分别拒绝了三代和纲手的邀请,最后和上忍宿舍被毁、当了火影之后也要换房子的卡卡西一起住进了柱间临走前用木遁造出来的火影特供二层小楼。

3. 小楼中设有扉间的地下实验室、柱间的专属总统客房、以及卡卡西位于楼顶的露天遛狗场。

4. 天堂的宇智波们会不定期向下窥视并发表评论,偶尔会以托梦的形式前来骚扰活人。

5. 鸣佐终结谷大战时在最后关头及时被柱间所阻止,两个人都没有断手。在两任阿修罗转世的联合嘴炮劝说之下,佐助放弃了吸引世界仇恨的打算,在战后周游四方,偶尔会回到木叶。

长期接受点梗!不必须以二火和六火为主,只要是和历代火影与七班有关的都行。欢迎大家提供好点子XD
评论(39)
热度(4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