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产出100W字成就GET!


看图说话~其实还可以有自产出50W字和带卡30W字的成就XDDD

还差两天正好入圈半年,平均每天5555个字www比50W字达成的时候少了一千多,不过鉴于从今年起绝大多数都是自己写而不是翻译了,所以我对这个效率还是挺满意的。

我其实是一个很缺乏耐性的人,从前在别的圈子很少写文,写也大多是丢个开头就跑,没两三个月就很快爬墙。火影是我的入宅作,不过之前也出圈至少十年了,去年回圈纯属偶然,至于能在圈子里留这么久、产出这么多,就更是我当初万万没有想到的了。一方面大概是因为老卡是我的第一个童年男神,热情一旦重燃就一发不可收拾,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有lof上的众多小天使们积极地点赞、留评,我才有动力坚持下去,平掉一个又一个坑。谢谢大家!=3=

特别鸣谢:阿兔兔 @一只灰毛兔 ,能勾搭上你真开心!我愿意永远做你的充电宝,一起躺平在带卡坑里互相投喂!阿秋 @西山秋_ ,谢谢大佬一直以来的各种提点,还有不嫌弃我的[消音][消音]和[消音][消音][消音][消音]!你一定懂的,嗯!

也再次感谢各位读者妹子们的支持!今后也要一起高高兴兴地产粮吃粮!我们150W字见!XD

评论(3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