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天哪!睡前天降惊喜!画的好棒老卡超酷炫!大家都好酷!感谢太太配图!❤❤❤

玟玉--Megane:

原著:@URURU 《鱼游入深海》第二话

主催: @溱久_ 

绘制:玟玉

共7P,手机端请横屏食用!!!(P2-4)(太长了不得已分成3段)

电脑端直接跳(P5)食用!!!

P6.7原文及鸣谢!

如果有和原文设定上有出入的地方还请指出!我自己盯太久了看不出来QAQ.

       耗时一周赶在自己过生日前一天终于完成了!!(不用过生日还要赶稿了开心!)

       选的是第二章的后半段,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一段的场景感特别强,就一直在想要不要画画看看,可是真的很苦手(太菜了),不敢画,现在老师14章都发了我才到第2章(掩面),每个人的看文后脑中的想出的画面都是不同的,所以如果我的画跟大家的想法有出入还请见谅!因为工作量太大的关系我还砍了几张分镜,就这样也有10P之多,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超级希望UR老师能喜欢!!!(捂脸!)


       也算是了了我一桩心愿,一直希望能给UR老师的文配图,奈何自己画技不够(现在也不是很好就是了),当年很喜欢老师的天降之物,想画大土小卡的针锋相对,还有大卡和小土的温馨,可惜我想画的时候原文不见了(之前看老师有重启的想法超级开心!!!现在就默默期待啦!!)

       感谢信信一周来的督促!!就我这个拖延症,正常拖一个月都正常,还好有个靠谱的主催!!!(暴风哭泣!!)

          

评论(22)
热度(1308)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