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点变化的过程好带感!好棒!谢谢!比哈特!(๑˃̵ᴗ˂̵)و

小孩oO:

黑绝卡[黑白]
源自 @URURU  大大【生前身后】十六.礼物与托付⁽⁽٩(๑˃̶͈̀ ᗨ ˂̶͈́)۶⁾⁾黑绝卡超带感啊!!

「看来你们没有想到我连秽土之身也可以控制啊」

我又来涂鸦了〒▽〒我脑补出来的大致是这个样子QvQ(我脑补和指绘的水平都有限...画得也比较粗糙orz)
(啊~发出去发现又漏了疤O。O对不起卡殿orz)
大大描写的场景超棒!!没法表现出大大的文笔好难过...我尽力辣_(´ཀ`」 ∠)_

滋瓷大大继续产出更棒的作品 ٩(๛ ˘ ³˘)۶ 

评论(2)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