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谁我哪我死了死了死了!!!我兔是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住兔猛吸!!!!!

一只灰毛兔:

-两次相遇-


给我ur @URURU 的新坑《Abyss Gazes Back 》配图(*´ω`)人(´ω`*)

-----------------

阿ur每次的设定都超赞~尤其是在原著背景下的合理改编,特别吸引人❤

抚摸稀有叛忍仔卡的白色头毛23333










小声bb……首次觉得土哥面具真碍事(扶额)………P2小格强行拆面具,加了个阴影以及脸上没水表示是面具下的表情(其实是不知道怎么把面具和表情同时表达OTL)

评论(1)
热度(2623)
  1.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