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世界之敌 40

宇智波带土想要毁灭大家都得到了幸福的完美世界。长篇HE。
————————

四十、他是我的

某处平原战场上。

第一部队正在原地休整。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众忍者都已疲惫不堪,各自三三两两席地而坐,包扎伤口,吃兵粮丸。他们的队长达鲁伊则站在一处高地上向四周瞭望,身旁摆着半人高的巨壶与硕大的红色葫芦。

琥珀净瓶与红葫芦,六道仙人的五忍具之二,现在里面正封印着它们的上一任主人——云隐村的传奇忍者,金角与银角。

“队长,”一个穿着岩隐村服装的男人向他喊道。经过一天一夜的鏖战,这些原本因世仇而心有芥蒂的各村忍者,如今已成了能放心将后背托付给彼此的战友,言谈之间也不再生疏。“这里的白绝差不多都清扫干净了,接下来我们往哪儿走?”

“呃……就算你问我也……”激战过后达鲁伊又恢复了那副懒洋洋的样子,抓了抓自己蓬松的头发。“总之在得到指挥部的下一步命令之前,先朝敌人老巢的方向进军吧?哎哎,真是没劲……”

“啊啊啊——!!”

身后传来的惊叫声打断了他的口头禅。神情立刻转为警惕,云隐村的二号人物飞快地转过身去,手已搭在了忍刀上。“怎么了?敌袭——”

他在下一刻猝然收住话音,倒吸了一口冷气,双眼蓦地睁大。

嘭!嘭!

不远处,离地面两米左右的半空中出现了一处漩涡,从里面正不断掉出血肉模糊的人形物体。他们当中有些明显已经丧命;肢体残缺,胸口伤口狰狞,死不瞑目地睁着眼,脸上凝固着惊骇的表情。

“这是……我们村子的上忍,淳平!”又一个血人掉了出来,站在附近的砂忍倒退了一步,面无人色地说,“听说他因为封印术出色而被选中去执行秘密任务……等等,他还活着!”

达鲁伊闻言回神,连忙跳下高地,三两步冲过去抱起那人,轻轻摇晃。“喂!振作点!”

“咳咳咳……”名叫淳平的忍者咳出一口血来,慢慢睁开了眼睛,涣散的视线落在黑皮肤云忍的脸上。“您是……达鲁伊队长吧?很……很抱歉……偷袭鸢,封印他的……秽土部下的……作战计划,失败了……请……请警告大家,他身边……不只有……”

话没来得及说完,他便头向旁边一歪,停止了呼吸。

“派这么几个无名之辈埋伏在神威空间里,我还真是被人小瞧了。”达鲁伊正在震惊当中,头顶突然传来一个冷淡的声音。“五影就这样无动于衷地看着自己的部下去送死吗?还真是你们的做派啊。”

仿佛一桶冰水迎头浇下,达鲁伊机械地抬眼望去,恰好看到身着紫色长袍的男人从漩涡中现身,站在尸体堆成的小山顶上,向他投来居高临下的目光。

视线对上那双眼睛的瞬间,达鲁伊感到心底升起一阵彻骨的寒意。“敌人首领已经现身!”他猛地转过头去,向还呆滞地站在原地的忍者们大吼,“快,赶紧通知指挥部!”

“啊……是!”人群中正有一名负责通讯的感知型忍者,听到他发令下意识高声回答,手忙脚乱地开始结印。“我这就联络——啊啊啊!”

“土遁·心中斩首之术!”

一只手从他脚边破土而出,抓住了他的脚踝。忍者惊呼着被拖了下去;地下传来沉闷的轰隆声,裂开的土层透出蓝白色的电光。只听又一声惨叫,那名忍者从口中吐出大量鲜血,双眼上翻,显然是活不成了。

嗵!

众人骇然注视之下,一个身影飞快地从地下窜出。红云黑袍在风中飘摆,几个轻巧的跳跃过后,他落到走下尸山的晓之首领身旁,单膝跪地,银发下的异色瞳无生气地注视着前方。

“别这么心急。”鸢说,双掌击在地上,“好戏才刚刚开始——通灵·外道魔像!

“呜呜呜哦哦噢噢噢噢!!”

外道魔像应声出现,发出令人心胆俱裂的嚎叫。它甫一降临战场,便开始大开杀戒,背上的凸起不断亮起闪电,朝着脚下渺小的人类们迎头劈下。

“现在,把金角与银角交出来吧。”对身后的此起彼伏的惨叫充耳不闻,鸢站起身来。他望向呆立在原地的第一部队队长,口中吐出冰冷的威胁,“如果你想死得痛快一点的话。”
————————

约一公里外的某处,同属第一部队的木叶忍者们正聚在一起休息。

“喂,快看!”一个没有解除倍化术的秋道族人惊呼。“那是什么?”

来不及接红递来的干粮,阿斯玛跳了起来,望向他所指的方向。此地空间开阔,遥遥远眺,可以看见东北方向出现了一个巨人,正在不时挥舞手臂,或抬起脚向下重重践踏。

“那是……带土他们所说的外道魔像?”嘴里叼着的烟头掉在了地上,阿斯玛却浑然不觉。“这么说来,出现在那儿的是……”

“丁座先生!”他猛然回神,朝猪鹿蝶组合中身在前线的唯一一人大喊。“我们快点过去支援吧!”

忍者们迅速行动起来。他们在平原上全力疾驰,不多时已接近了战场;阿斯玛一眼望去,便看到浑身是血的达鲁伊正护在红葫芦与琥珀净瓶前面,与另一人对峙。

火遁·灰积烧!”他飞快结印,狠狠吸了口气,将高温的烟灰向前喷出。

水遁·水阵壁!

水墙在顷刻间拔地而起,烟灰落在上面发出刺耳的哧哧声。蒸气四下升腾,一道人影突然破开水阵壁朝他们冲来,抬起的右手上雷光闪烁,转瞬已到了阿斯玛近前——

铛!

苦无与查克拉刀碰撞在一起,火花四溅,阿斯玛的双脚向下微微陷了半寸。

“卡卡西!”红惊呼。

突袭失败,鹿惊立刻向后跃去,反手向地面一击。“土遁·土流壁!

水阵壁溃散开来,岩墙隆隆升起,取而代之隔断了忍者们的视线。鹿惊本人则站在土流壁前,雷切再次从掌心中亮起,左眼的勾玉旋转着化为新的纹路。

想到那边去,先过我这一关——他的姿态无声地传达出这样的信息。

“是另一个卡卡西……这种开玩笑一样的事情,原来是真的……”震惊地打量着对面的转生者,阿斯玛喃喃说道。他很快又冷静下来,双手握紧查克拉刀,神情中流露出坚决。“不,四代目说过,他现在已经是敌人了……必须打倒他!”

“慢着。”

一个声音突然响起。鸢从土流壁的另一端穿透过来,左手提着琥珀净瓶,右臂下夹着红葫芦。

“你就是……来自平行时空的带土?”视线扫过他手中的忍具,阿斯玛的脸色更加难看。“你把达鲁伊队长怎么样了!”

“那边的云隐村忍者还剩下一口气,去给他个痛快。”鸢不理会他,对鹿惊说,向身后扬了扬下巴,“这边由我来处理。”

鹿惊点头,三两下翻过土流壁,到另一边去了。

“噗噗”两声轻响,琥珀净瓶和红葫芦从鸢的手中消失了。锁链自袖口垂下被握在手里,他终于舍得向木叶的忍者们投去一个眼神。

“动手吧,”他冷淡地说,“放心,我不会手下留情——”

“你的对手是我们!!”

空中突然传来一声大喊,打断了鸢的话。众人纷纷抬头仰望;只见两道人影从天而降,为首的女忍罕见地戴上护额、梳起了高马尾,火红的长发此时正泛着耀眼金光,将她的全身一并包裹在内。

“僵尸混蛋~欺负伤员~看我打碎~你的脑袋!”玖辛奈身后,奇拉比的右臂化作伸长的章鱼脚,鞭子般地甩了出去。土流壁彼端,正准备向达鲁伊送上最后一击的鹿惊察觉到危机来临,脚下发力纵身跃开,躲过了这一击。

“呃……诶?比大人?等……等等,我是重伤员来着……”见那只章鱼脚顺势卷上自己腰间,达鲁伊心头升起不好的预感。“呜哇啊啊啊啊啊——!”

随着一声惨叫,下任雷影被自家人柱力大力甩飞,身影很快消失在天际尽头。

砰!

此时玖辛奈也已落地,挡在阿斯玛等人身前,与鸢对峙。“你们退后,”她沉声说,“我来对付他!”

这是尾兽查克拉模式……

鸢眯起眼,端详着九尾人柱力的新模样。“本来还以为得用些手段逼你们参战,没想到居然就这样简单地自己送上门来了 。”

“谁送上门来还不一定呢,臭小鬼。”玖辛奈毫不示弱地反击,“听听你这狂妄的口气……看来你小时候还没有充分领教过我的可怕。既然如此,今天我就替那个世界的水门和我好好教教你面对长辈的礼仪!”

鸢冷哼:“有九尾做后盾,你似乎底气硬了不少。”

听他提起九尾,人柱力的脸上顿时绽放出灿烂得意的笑容。

“当然!”她回答,“和搭档并肩作战的感觉简直好得不得了。对于你这种只会伤害和利用别人的人来说,这种事……”金光陡然强盛起来,“……是怎么也无法明白的吧!”

随着这声怒吼,金刚锁链从她背后爆发而出,在九尾查克拉的加持下,速度与力道都提升了不止一倍。

“没用的。”鸢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冷眼看着锁链袭来,“除了带土之外没有人能阻止我的虚化……嗯?”

他突然神色一动,偏过头去。金刚锁链透过他抽在土流壁上,狗头浮雕被击得粉碎;几乎在同时,另一半岩墙也炸裂开来,朝着这边轰然倒下。

烟尘散去,鹿惊躺倒在碎石当中,周身绽开数道深而长的裂口。腰间的一道尤为严重,几乎将他劈成了两半。

“……”见状,鸢的瞳孔收缩,回头向同样包裹在尾兽查克拉内的奇拉比投去杀气腾腾的一眼。

“长辈在训话的时候要乖乖听着,别给我分心!”玖辛奈冲了上来,手中的查克拉刀吞吐着赤色火焰。可这一次鸢却没有再虚化,而是抬起左手,以掌心生出的黑棒挡下了这一击。

“你佯装攻击我,其实是打算抢先封印他吧?”手臂因用力而绷紧,肌肉坟起。鸢瞥向玖辛奈,神情阴鸷,眼底涌动着强烈的怒意与占有欲,“想都别想……他是属于我的!

他厉喝,右眼猛地睁大。万花筒写轮眼的纹路飞速旋转着,空间漩涡被打开,一个扭曲的影子从中浮现。

“有股很大的查克拉要出来了。”九喇嘛提醒道,“先躲开!”

“散开!”玖辛奈一惊,出言警告他人的同时向后跃去,堪堪避过了向她抓来的一爪。六只不完全尾兽化的人柱力接连从神威空间中跳出,三只面向玖辛奈,三只则逼近奇拉比,尾巴在身后威胁地舞动着。

鸢则趁此机会弯腰捞起还在修复中的鹿惊,高高跳起脱离了战场。

“先让他们陪你们玩玩……开始吧,人柱力之间的厮杀!”
————————

另一处战场上。

“全体忍者注意,紧急事态,紧急事态!”亥一的声音突然在所有人的脑海中响起,“达鲁伊第一部队所在的战场上出现了十分庞大的查克拉!根据这个反应,我们推断……很可能是外道魔像现身了!”

螺旋丸贯入面前白绝的腹部,水门望向他的两名学生。“卡卡西,带土!”

“知道了,老师!”卡卡西高声应答,将手臂从另一个白绝的胸口抽出。他回头看向黑发的宇智波,却发现后者正僵立在原地,一脸震惊。“……带土?”

他连着叫了两声,带土终于回过神来,脸上浮现出痛苦恼恨的神情。“鸢既然已经出现,就说明奇袭小队失败了……我当初就该反对这个提议!战斗发生在神威空间里,他们连逃都没法逃,只能白白牺牲……我也没能进去帮助他们……”

拍在肩头的手打断了他的自责。“别看轻他们的觉悟!”卡卡西厉声说,“在与鸢对上之前你不许动用万花筒,这是五影所做的决定。奇袭小队也知道这一点,并且一早就做好了无法活着回来的准备。与其在这儿懊恼,不如打起精神战胜鸢,为他们报仇!”

“……嗯!”带土咬紧牙关,重重点头。

“四代目大人,卡卡西,带土!”这时三人再次听见了亥一的声音,语气急促。“请听我说……刚才我们接到了从阿斯玛那里传来的报告,已确认在战场上出现的是鸢和鹿惊,而且现在两位人柱力正在与他们战斗。请三位赶紧过去,指挥部也会立刻调度其他部队,尽快来支援你们!”

“玖辛奈她……”听到这个消息,带土的心不禁提了起来。“老师!”

“没事,玖辛奈随身带有我给她的苦无,所以我才放心让她分头行动。”水门说,脸色却无比凝重,“你们两个抓紧我,我用飞雷神带你们瞬移过去!”

“好!”卡卡西和带土跑过来,一左一右抓住火影的双手。两人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同样的信息:

——走吧,去和另一世界的自己做个了断。

(TBC)
————————

琳目前在跟着医疗部队一起行动,后面会赶到战场。
玖辛奈已经能使用金光闪闪的九尾查克拉模式和完全尾兽化的九喇嘛模式。帅气的麻麻是我的心头好~不过她毕竟和鸣人不同,不是阿修罗转世,所以不会出现其他尾兽也和她心灵相通的剧情。
不然这文就真的要变成“KUSHINA”了
大战开幕!神仙打架一触即发!请谨记一句口号:鸢总强无敌!
这几章会给鸢鹿发点黄连夹心的糖~

评论(102)
热度(29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