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麻麻好帅!十尾头顶的大带卡超级酷炫!小堍呜呜呜呜快来让我抱抱(你走开)吹爆我兔!❤❤❤

一只灰毛兔:

《世界之敌》配图(第十二弹)


P1-3 分别对应 40、41章的剧情(图二、三均出自41章剧情。大卡的面罩自从被大土摘了后就没再戴上了2333)。

此系列图是为我ur @URURU 正在连载的带卡长篇《世界之敌》的配图~

---------------------

声明:

本图暂不开放一切授权,请勿私自二次上载或用以任何商业用途。

也请不要以任何形式私下转发。

---------------------

祝周末愉快^ ^



注:

P1:麻麻的尾兽外衣是我自己脑补的……就是在上忍服上罩了一件大袍子OTL

P2:大带卡身后的十尾临摹自原著漫画。

P3:小土的第三形态须佐几乎源自鼬的须佐。(由于实在搞不清楚须佐各个形态的细节,所以只能在漫画中能清楚看到的须佐形态上加工。)


另外,其实39章还有一幅配图的。但是有点卡构图了OTL……为了不影响更新效率,我就暂时把39章跳过了。


评论
热度(9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