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谢谢太太的完结贺图!过奖了呜呜呜能得到这样的肯定我真的好开心!0202年我也会继续爱着带卡!❤❤❤

嗟我怀人:

《He's my responsibility》 for 世界之敌 

在《世界之敌》即将迎来完结的时间点,今天我就要不打草稿的吹一吹我最喜欢没有之一的同人作者UR老师。为什么选今天呢,因为几个小时候我就要进行为期一周的出差,去一个只有2g信号的地方

图是给《世界之敌》即将完结的贺,不是专业的,图力有限,希望老师不要嫌弃。本来是个双生图,还有小带卡部分,但因为时间原因,只能匆匆先放一半了。

其实我早就想吹一波UR老师了,但是一直苦恼于到底是应该直接吹,还是走程序吹。直接吹显得我太浮躁有无脑舔的嫌疑,走程序吹又略觉得突兀,因为很惭愧,我从来没有给老师的作品写过任何评论,只是视奸+偶尔点心心和手手。

其实不仅UR老师,我没给任何一位老师留过评论,因为我这个人实在是太自闭了,不善言辞,基本上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喜爱,觉得怎么说都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喜爱,干脆就不说了

对于火影,我断断续续磕了13年,从鼬佐到鸣佐,带卡是今年下半年第五刷还是第六刷火影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发现的绝美爱情,所以对于带卡这对CP来说,我简直萌新得不能再萌新了。

接触UR老师的第一篇作品是《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然后陆陆续续到《VV》,《饲虎》,《泡沫》,《卡卡西和卡卡西和卡卡西和卡卡西》等等,《世界之敌》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应该是更到35章左右,我看到了15章,发现居然没有完结,就忍痛割爱暂时搁置,到如今世界之敌终于迎来大结局,我重读到了30章却不忍再看下去了,毕竟看一更,少一更。

我是一个很无趣且很不容易感动的人,但是看UR老师的文字却每每总是能让我鼻头发酸热泪盈眶,我觉得对于UR老师来说,不OOC已经不是对于她的夸奖了,而更像是一个ip,icon,只要是UR老师的作品,你根本不需要去关注和考虑对于原著角色的刻画是in还是out的问题,因为对于我来说,UR老师笔下的角色是更像有灵魂的独立个体,有得时候我甚至有种感觉,UR老师不像是一个创作者,更像是一个高维的观察者,她将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放到不同的时空、设定、宇宙中,然后纪录着他们在那个条件下理所当然的一举一动和他们对于那个微缩世界所带来的影响。不知道我这么说能不能够表达清楚我的意思。

UR老师笔下的人物,从带卡到一个没有姓名的龙套,都是有着独立思维和独立灵魂的独立个体,她所写的,对于我来说,就是那个角色在那个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特定的条件下,顺理成章将要做的事情。

每每我都感叹,怎么会有UR老师这种瑰宝,能hold住正剧无比庞大的剧情和严密的逻辑推演,炖得肉香甜无比,沙雕小甜饼搞起来也让人对着屏幕傻笑上半天,上到主角下到龙套不仅对于每个角色的思维和逻辑都梳理得清晰规整,又对每一个角色的情感和内心剖析得如此透彻。

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宝藏太太,按理说是应该是有一些傲气的,可偏偏UR老师又是那么温柔可爱,不论在群里还是在我等小透明的评论区,偶尔活跃得像个高仿。另外,我没猜错的话,UR老师应该还有另一个可念不可说的工程量巨大的身份。

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最最最最难能可贵的是,UR老师是真的爱带卡,也爱屋及乌地爱着这个小圈子,她不仅仅是自己要创作出好作品,还会不遗余力地鼓励他人和赞美他人,帮助他人也创造出好的作品,并用自身的力量带动着这个圈子的蒸蒸日上。

2019年,能遇到带卡,遇到UR老师真是太好了,9102年了,UR老师还爱着带卡,真是太好了。

最后,套用西贝莜面的台词来总结一下UR老师的作品。

“闭着眼睛点,篇篇都好吃。”


语无伦次地说了一通,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吹UR老师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45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