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天啊!!!!好戳心!!!!谢谢太太画出来了呜呜呜呜我也特别喜欢土哥恸哭的这个场景!❤❤❤

kikoenai:

“我很想你。” 

被基友安利了@URURU老师的《幻い夢》喜欢上了带卡,之后疯狂地看完了《世界之敌》才注册的lof。

作为我读的第一篇带卡长篇,正文结尾给我留下了一定的心理阴影(bushi)虽然我依旧非常,非常喜欢那个不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圆满但如此与带卡般配的结局。


不过等来《千山万水》的时候还是开心的不得了。

其中最最最戳我的一段就是带土在神威空间里疯狂的寻找卡卡西一封封转进去的信—— 一封封他知道不会有回应的信。


ur老师描写土哥捧着那叠信纸痛哭的时候我也跟着变成了泪人儿,接着满脑子都是怎么画出来省得憋死。(刚刚画完才发现注册lof之后竟然忘了回去给世界之敌点赞简直orz)


神威空间应该没有明显的光源,不过我私心让卡老师的信变成了光,因为正是它们让土哥认清了自己是被深深的爱着,不是吗。

还有些私心地把土哥的眼泪画作了血泪,因为想着情绪过激刺激万花筒之类的很正常嘛 真的不是因为整张画只有紫色想搞个亮点 


不过老师《千山万水》中并没有这个描述,所以如果老师觉得不妥请留个言哦,比心。


再次感谢ur老师的《世界之敌》,让我喜欢上了这个如此美好但复杂又真实的cp❤️



评论(8)
热度(9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