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温柔乡(完)

少年土石屋囚六火。双向替身,自体NTR,含疼痛及流血描写,不喜勿入。高速驾驶一发完结。
————————


《温柔乡》


少年照例在深夜现身,身上带着百合花和糕点的香气。


银发的禁脔仍窝在清晨他离去时的位置上,似乎一整天都没动地方。男人头倚着墙,出神地遥望铁栏杆外、高悬于夜空中的一轮孤月,仿佛那是世间最动人的景色。


带土踏出一步。男人立刻从沉思中惊醒,转过脸来,用一双黑眼睛望向他。带土摘下面具丢在屋角,踢掉鞋子爬上榻榻米,一边脱掉自己的衣服,一边膝行向男人逼近。


男人张开嘴,宇智波的少年读出了他的唇语。


——等等,带土……


“我不是来找你谈心的。”带土移开视线,交流中断了。他抓住男人挡在身前的手臂,不客气地甩到一旁,将男人困入墙与自身构成的夹缝当中,撕扯起对方穿着的白色长袍。“别在这儿惺惺作态……你不就只有这点用处吗?废物。”


抵在他胸前的手微一轻颤,卸去了力道。男人不再抗拒,甚至配合地举起双臂,任带土扒掉自己身上唯一的蔽体之物。


哗——


御神袍落下铺陈在榻榻米上,“六代目火影”五个大字鲜艳如血。


全文见置顶猫猫


(THE END)
————————

和怀劳斯 @嗟我怀人 在月初口嗨的产物,戳我看图(传送门)。
开放式结局,后续可自由脑补。最后三个字请按带卡限定意义理解。
感谢阅读!

评论(100)
热度(160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