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RU

养老
ururuparkinglot @ AOOO(中)
Kelakair @ AOOO (英)

© URURU
Powered by LOFTER

嗷嗷嗷嗷嗷好棒!仔土哭得我心都揪起来了QAQ能给他们一个美满的结局我也非常开心!么么哒!XD

一只灰毛兔: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啊OTL

看完《地狱之光03》画了图一

看完《带土成为火影的日子》画了图二


当初点梗的时候虽然求了个HE的结局,然而,没有料到会是如此圆满的结局!感谢 @URURU 小天使的投喂,我非常喜欢!!!



---------------------

注:图二的回眸,不知道GN们看出来了没有……原著中土哥最经典的两个回眸(角度一样),我这里就直接致敬原著啦~


评论
热度(11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